民革徐州师范大学支部成立于2003年4月,第一届委员会由周瑞玲任支部主委,关鹏、卢芳任支部委员。2008年支部换届,周瑞玲任主委,管华任副主委、卢芳任支部委员。之后,组织建设得到发展,组织结构发生了良好变化,年轻化、知识化程度得到进一步提高。近年来,组织结构具有以下变化特点:第一,党员数量不断扩大。支部成立之初,当时只有5名党员。之后,共发展2名党员,作为人才引进新增3名党员,2008年发展到10名党员,中有离退休人员3名,在职人员5名,研究生党员2名。第二,年龄结构趋于年轻化。支部成立之初,党员的平均年龄为56.8岁,新党员的加入,使平均年龄降至目前的53.8岁。第三,学术结构得到提高。目前党员的职称结构为教授、副教授6名,具有博士学位者1名,具有硕士学位者2名,在读博士研究生1名,在读硕士研究生1名。结合学校后备队伍建设,支部积极把优秀的民革党员推荐到院系各级领导岗位。目前,管华任城市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卢芳任生命科学学院园林系主任。

  2013年6月19日下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支部在静远楼1306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会议按照选举办法,选举出民革师大第三届支部委员会。魏晨、管华、卢芳当选,魏晨担任主委、管华担任副主委、卢芳担任委员。

  多年来,民革江苏师范大学支部在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和民革徐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统战部的帮助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学习 “党的十七大”重要理论思想,认真贯彻中共中央两个5号文件精神,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科学发展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带领全校民革党员,紧紧围绕民革市委的工作重点和学校工作重点,坚持把学校和徐州地方的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立足本职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和质量,为江苏师范大学和徐州市的经济发展,为促进祖国的和平统一,做出了显著的成绩,较好地完成了本届支部委员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