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苏师范大学支部举行“民建企业家校园行”活动暨校企对接洽谈会

发布者:董佳佳发布时间:2016-05-24浏览次数:822

  2016年5月19日下午,“民建企业家校园行”活动暨校企对接洽谈会在我校举行。徐州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李君超、校党委副书记岑红、民建市委副主委赵英、民建市委秘书长潘玉珍、校统战部部长王丰出席会议,近30家企业和我校部分专家进行了对接洽谈。会议由民建市委副主委、我校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康建荣主持。

  岑红副书记对民建市委领导和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岑书记表示要充分发挥我校科技成果、科技专家和研究中心、实验室等科研平台的优势,为校企合作搭建平台,希望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着力提高成果转化水平,扎实推进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

  李君超主委介绍了徐州民建的一系列社会服务工作品牌,他认为民建有义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民建企业家校园行”活动暨校企对接洽谈会具有重要意义,李主委希望将徐州民建与江苏师范大学合作的校企对接平台打造成徐州品牌活动。

  会上,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光荣与梦想》。技术转移中心张永伟老师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与科技产业基本情况,部分企业家代表介绍了企业需求。企业家和校内专家就现代农业、机电一体化、药食生物等结合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江苏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和江苏省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本次活动共向企业家发放《江苏师范大学科技成果汇编》30余本,现场达成合作意向12项,接下来校企双方会就药食生物、机电一体化、旅游资源开发等方面进行专项对接洽谈。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