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潘楼村第二届农民丰收节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341

  在举国欢庆祖国70华诞之际,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于9月23日下午在三堡街道潘楼村参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届农民丰收节文艺汇演活动,活动由徐州市无党派与三堡街道潘楼村党支部联合举办,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为协办单位。

  在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音乐学院院长苗雨老师的精心组织指导下,我校选送了女生独唱《在希望的田野上》、竹笛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男女生二重唱《不忘初心》、合唱《歌唱祖国》四个节目,表达了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和美好祝福,礼赞了潘楼村从过去的贫困乡村发展到如今的全国文明村的蜕变历程。节目的精彩演出获得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受到了潘楼村的广泛好评。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也受到了徐州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徐州市副市长李燕的高度赞誉,受到了潘楼村党总支张衍刚书记的真诚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