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苏师大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者:董佳佳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527

  2016年10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主委隋旺华、副主委江南、组织部部长孙洁等参加了选举会议。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彬、徐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杨承华、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王丰、九三学社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委郭楚文、民盟江苏师大委员会主委侯铁建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九三学社江苏师大第一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江苏师大第二届委员会,王淑梅担任主委,乔秋颖、盖宏伟、朱荣华担任副主委,杨建政、李延龄、梁伟峰、渠爱雪、高金龙为委员。王淑梅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九三学社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委郭楚文代表九三学社兄弟单位、民盟江苏师大委员会主委侯铁建代表学校兄弟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对九三学社江苏师大委员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主委隋旺华对江苏师大党委给予九三基层组织的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九三学社江苏师大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彬对新一届九三学社江苏师大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再接再厉,发挥优势,围绕徐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重大部署,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真正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在关键处,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做出新贡献。

  徐放鸣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九三学社江苏师大委员会顺利完成新老交替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我校九三基层组织建设的市委统战部和九三市委表示衷心感谢,对以江南同志为主委的上一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希望。一要注重思想建设,深化政治共识,筑牢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要紧扣学校中心工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再创新佳绩;三要加强领导班子、基层组织和社员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彰显我校九三基层组织的特色和优势。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