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苏师大代表团参加九三学社徐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董佳佳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844

  九三学社徐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于11月5日至6日在徐州中煤友谊宾馆隆重召开,九三学社江苏师大委员会推选江南、孙映逵、于盛庭、吴建民、王淑梅、乔秋颖、盖宏伟、李延龄、杨建政、高金龙、梁伟峰、渠爱雪、蔡茂、牛洪林、毛兴海、刘丽君等16人组成代表团,参加了此次会议。

  11月5日上午大会开幕,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叶勇、中共徐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徐大勇、副市长王开顺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全市兄弟党派的领导到会祝贺并致辞,江苏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长王丰应邀出席开幕式。

  大会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徐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徐州市第八届委员会,以及出席九三学社江苏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九三学社师大委员会主委王淑梅教授、副主委乔秋颖教授均全票当选第八届九三市委委员。经九三学社徐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投票选举,矿大隋旺华教授当选为徐州九三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我校王淑梅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师大第一支社主委蔡茂副教授当选九三学社徐州市第一届监督委员会委员。王淑梅教授当选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期间,江苏师大代表团成员认真听取并研讨各项报告,以对徐州九三的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投下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我校江南教授作为大会主席团成员主持了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王淑梅教授作为新当选的第八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在闭幕式上做了大会发言,乔秋颖教授作为小组讨论召集人主持了分组讨论,孙映逵、于盛庭等代表在讨论中发言,梁伟峰教授被推选为大会选举工作人员。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于11月6日顺利闭幕。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