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苏师范大学支部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董佳佳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707

    2016年12月20日下午16:00,民建江苏师范大学支部在静远楼908室召开了2016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民建师大主委周晓云教授主持,民建师大支部全体会员参加。

    会议内容 :一、民建徐州市委副主委康建荣教授代表民建徐州市委介绍了民建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民建徐州市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二次主委会议主要情况。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摘要。学习中康建荣副主委提出,作为民建成员,应当做到政治立场坚定,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自觉维护民建会的整体利益、集体荣誉。二、民建师大主委周晓云教授对2016年师大支部换届成功、支部成员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鼓励大家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高校自身与经济界紧密联系的特色和优势,深入实际,认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巩固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最后民建成员交换了参政议政的看法和意见,下午17:30会议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