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委统战部领导来校调研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20-04-06浏览次数:952

  3月30日下午,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彬、党派处处长杨承华一行来校调研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出席,组织部、统战部、纪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岑红书记对市委统战部领导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岑书记介绍了我校对党外代表人士队伍的重视、培养,以及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作用上取得的成效,最后,岑书记对市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江苏师范大学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校统战工作,加强业务指导,增进沟通交流,推动合作共进,为我校民主党派党外代表人士提供更多参政议政、服务徐州的机会。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友,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办主任商亮,纪委副书记、审查调查处处长赵玉苏分别围绕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的组织培养、政治表现、队伍建设、选拔使用、纪律遵守等方面做了反馈。

  吴彬部长对我校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我校推荐的徐州民主党派代表人士表示认同,同时希望江苏师范大学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人才集聚的优势,注重培养使用,加强监督管理,不断充实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壮大徐州统一战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