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徐州师范大学支社举行新年茶话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5-24浏览次数:470

 

九三学社徐州师范大学支社举行新年茶话会
    20101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师大支社在我校云龙校区信传学院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新年茶话会,茶话会上宾客满堂,洋溢着一片喜庆气氛。会议由校九三学社主委江南主持,九三社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校九三学社主委江南教授在讲话中首先强调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在校统战部关心支持下进行的,统战部积极参与筹划、联系会议室,专门为大会制作牌板,营造喜庆气氛。
江主委向全体社员介绍了在2009年新发展的2名社员王树梅老师、臧秋华老师,大家热烈鼓掌欢迎她们入社。江主委全面总结了2009年支社工作,通报了九三支社2009年的组织活动:如:九三学社组织全体社员前往安徽五柳考察调研情况;积极参政议政方面,任越、江南等同志的《关于出台就业促进政策,推进应届大学生就业的建议》提案2009获徐州市政协优秀提案奖;支社帮助叶维泗申请王选基金三万元的全过程;2009年11月9日,杨建政同志代表徐师大九三支社出席在南京召开的江苏省第二届经济发展九三论坛;支社主动参与统战理论研究研讨,在2009年11月25日,徐州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徐州师范大学统战部长任越任研究会理事,九三师大支社主委江南任研究会副会长;2009年获九三学社江苏省先进支社奖;详细介绍2010年支社工作重点和2010年支社工作计划和基层支社组织建设及积极推进筹建九三学社徐州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加强基层支社组织建设,,并希望全体社员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讨论。
    茶话会上,大家围绕的“2010年支社工作计划和基层支社组织建设”主题,老社员抒发着对九三学社的热爱,新社员谈对九三学社的认识、谈入社体会;最后,江主委向九三学社的老社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九三学社社员发扬优良传统,继续为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