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徐州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3-12-11浏览次数:302

 
2011年5月5日下午,九三学社徐州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信息科技大楼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我校九三学社的全体代表,徐州市和学校部分党政领导也应邀出席了会议,并在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会议由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常务副主委黄杰主持,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九三学社徐州师范大学第一届委员会领导成员。首先由吴建民教授作《关于九三学社徐州师范大学支社成立第一届委员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说明——介绍候选人酝酿过程、候选人名单》的报告;杨建政委员介绍了第一届委员会候选人的简历;黄杰副主委宣读了《九三市委关于九三学社徐州师范大学支社成立第一届委员会的申请报告的批复》。然后刘丽君委员宣读选举办法,并征求大家对办法的意见。通过选举办法后,推选出两名监票、计票人,以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最后由黄杰宣布新当选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他们分别是江南、吴建民、刘丽君、毛兴海、杨建政、陈文、乔秋颖。接着召开了九三学社徐州师范大学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会议。 
会议第二阶段,首先黄杰副主委介绍到会的领导和嘉宾,他们是: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主委、徐州市副市长段雄;副主委黄杰、隋旺华、周廷振、孔庆兖;九三学社徐州医学院委员会副主委嵇月红;九三市委李景萍、李媛媛、孙洁;市统战部宋宇天副部长、无党派处郭大良处长;我校领导有徐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徐放鸣教授、徐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教授;徐州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任越部长、董佳佳;兄弟党派代表有中国民主同盟徐州师范大学总支主委潘沈元教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徐州师范大学支部周瑞玲主委;中国民主促进会徐州师范大学主委仇方道教授;致公党徐州师范大学主委张连蓬教授;中国民主建国会徐州师范大学小组负责人周晓云博士;徐州师范大学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赵向军教授;还有我校九三学社的全体代表,共四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南主委作了《关于九三学社徐州师范大学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乡镇企业农民工社会保障的建议》获政协优秀提案奖 ,工作报告之后,九三学社徐州市委领导宣布了九三学社徐州师范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分工的批复。具体分工情况是:江南任主任委员,吴建民任副主任委员,毛兴海任组织委员,刘丽君任妇女工作委员,乔秋颖任宣传委员,陈文任文娱委员,杨建政任参政议政委员。同时宣布了三个支社委员会委员名单,他们是:第一支社王淑梅主委,蔡茂委员,牛洪林委员;第二支社梁伟峰主委,张艳玲委员,肖霞委员;第三支社渠爱雪主委,周兴东委员,施同兵委员。
江南主委代表九三学社徐州师范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全体成员作表态发言。之后,徐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徐放鸣教授作了重要讲话。他说:九三学社徐州师范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的“诞生是徐州师范大学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的一件大事。” 对此他表示表示热烈的祝贺。徐书记简要而深有感情地回顾了九三学社师大支社五十多年的光辉社史。徐放鸣书记的讲话对新成立的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既有切实的指导性,也有极大的鞭策性。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主委段雄副市长讲话,他对徐州师范大学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二、加强制度建设,使基层委员会工作走向规范化 。三、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段主委的讲话对于新成立委员会的未来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徐州市委统战部宋宇天副部长也作了重要讲话。她对九三学社徐州师范大学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支社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希望今后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在会上讲话的还有兄弟单位代表九三学社医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委嵇月红女士;兄弟党派代表致公党徐州师范大学支社主委张莲蓬教授。他们都对九三学社徐州师范大学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会后,参会的各位九三代表、徐州市和徐州师大党政领导及各位嘉宾合影留念。九三学社徐州师范大学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