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董佳佳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609

  11月14日下午,我校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3号楼4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统战部部长王丰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党外人士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从自己的专业角度和熟悉关注的领域,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顺应时代大势,回应人民关切,描绘宏伟蓝图,提出战略举措,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总纲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立足本职,积极作为,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在认真听取各位党外人士的发言后指出,校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已经做了研究部署。希望全体统战成员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从行动上紧跟党中央步伐,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携手绘制美好和谐的最大同心圆;在充分肯定党外人士为学校的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后,她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党外人士施展才能、发挥作用创造了更大舞台,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社会影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展示新风貌,彰显新作为,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