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苏师大委员会龙年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布者:房子琪发布时间:2024-02-08浏览次数:10


2024年2月6日,九三学社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龙年春节前举行走访慰问活动,向老社员拜年送福字,恭祝他们吉祥安康,颐养天年。这是九三学社江苏师大委员会连续第七年举办新春慰问活动。

2月6日上午,大雪还没有消融,路面依然结着冰,慰问组七位成员冒着严寒,分两个小组进行。一组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王淑梅带队,组员由宣传委员蔡茂、学习委员朱媛媛及一支社主委李子运、四支社副主委高金龙组成。二组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委员魏明生带队,组员是四支社主委杨建政。两个小组先后慰问了老主委孙映逵、江南老师及委员会年满80周岁的老社员,他们分别是刘天佑、尚光法、李文希、张培础、胡国安等老师。慰问组跟老同志们唠家常,代表委员会送去年货与福字,其中福字由高金龙教授撰写。老同志们感谢委员会贴心温馨的慰问,让他们在雪后酷寒的天气中感受到了九三学社江苏师大委员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老同志们虽然已到耄耋之年,有的还罹患各种老年疾病,比如行动不便、听力困难、视力下降、血压增高等,但他们心情乐观,热爱生活,精神矍铄。老同志们关注国家前途,关心社会发展,紧跟时代不落伍,有的玩抖音、拍视频、搞摄影,有的研究养生之道,有的笔耕不辍……晚年生活过得有声有色、丰富多彩,平静中透着烟火气。

王淑梅主委表示,要把此项活动长期坚持下去,向老同志致敬,把他们的优秀品质传承下去,并在继承中创新工作思路,推动江苏师大委员会各项工作跃上一个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