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江苏师大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647

  2018年9月20日,致公党江苏师大支部换届会议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召开,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副主委吴青、张连蓬、王新宇等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徐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杨承华、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王丰、致公党鼓楼区支部主委史抒庆、民进江苏师大委员会主委仇方道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致公党江苏师大支部五年来的工作,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江苏师大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王莉任支部主委,陈红、王晓军任支部委员。王莉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致公党鼓楼区支部主委史抒庆代表致公党兄弟单位、民进江苏师大委员会主委仇方道代表学校兄弟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对致公党江苏师大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

  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对江苏师大党委给予致公党基层组织的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致公党江苏师大支部五年来的工作,对致公党江苏师大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岑红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致公党江苏师大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我校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的徐州市委统战部和致公党徐州市委表示衷心感谢,对以刘瑞平同志为主委的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希望。一要加强学习、凝聚共识,筑牢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要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积极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三要注重建设、彰显特色,提升党派工作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