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苏师大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859

  2018年10月10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江苏师大委员会换届会议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召开。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徐州市委主委孙红旗,驻会副主委王德志、副主委王文顺、办公室主任孟炳华、组宣部部长陈如磊等参加选举会议。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彬、徐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杨承华、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王丰、九三学社江苏师大委员会主委王淑梅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民进江苏师大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选举产生了民进江苏师大新一届委员会。仇方道任主委,郝水侠任副主委,陈先松、董兵、司增绰、任雯、侯飞任委员。仇方道代表新一届民进江苏师大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民进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委王文顺代表民进兄弟单位、九三学社江苏师大主委王淑梅代表学校兄弟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对民进江苏师大委员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

  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徐州市委主委孙红旗对学校党委给予民进基层组织的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民进江苏师大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遵照“四新”要求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彬对民进江苏师大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高度赞扬了上一届民进江苏师大委员会的工作成效,希望民进江苏师大委员会再接再厉,发挥优势,为打造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做出更大贡献。

  华桂宏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民进江苏师大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我校民进基层组织建设的徐州市委统战部和民进徐州市委表示衷心感谢,对以仇方道同志为主委的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希望。一要加强学习,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神铸魂,把牢政治方向,坚守共同理想,增进最大共识;二要服务发展,紧扣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建言献策;三要推进建设,积极探索适合本党派自身特点、有利于促进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的运行机制,秉承优良传统,勇于开拓创新,彰显特色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