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苏师范大学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者:朱静坤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446

117日下午,我校召开民革江苏师范大学支部换届大会。民革徐州市委主委、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燕,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党办主任商亮等出席会议,民革徐州工程学院支部主委张本业、民盟师大委员会主委侯铁建到会祝贺。

李燕主委代表民革徐州市委对民革师大支部在组织建设、服务社会、献策建言等方面都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民革师大支部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方向。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开展市委统战部“两学一走”学习活动。二是积极参政履职。要发挥自身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三是做好社会服务。要积极参加社会各项服务活动,宣传正能量,扩大民革社会影响力。四是增强组织凝聚力。要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建设作风优良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地方组织。

岑红书记对民革师大支部的圆满换届表示祝贺,向市委统战部、民革市委对我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岑书记充分肯定了民革师大支部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上一届领导班子作出的贡献,并代表校党委对民革师大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思想引领。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就新时代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加强思想引领,确保支部建设始终在正确的道路上同心、同向、同行。二是强化自身建设。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贯彻校党委建好制、选好人、练好功、发好力的要求,努力把民革师大支部建设成思想政治坚定、组织基础扎实、领导班子有力、制度建设完备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三是强化使命担当。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提有温度、接地气的意见建议,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主题,发好师大声音,讲好师大故事,做好凝聚人心、团结联谊工作,维护和发展全校上下戮力同心、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

李海峰部长在会上指出,民革江苏师范大学支部要注重思想政治建设,唱响干事创业“主旋律”;要注重履职能力建设,当好高质量发展“助推器”;要注重自身建设,激发基层组织“新活力”,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魏晨代表民革师大支部上一届支委对支部工作做了总结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革师大支部领导班子,新当选主委苗雨代表新班子作了表态发言。民革徐州工程学院支部主委张本业、民盟师大主委侯铁建分别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