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苏师范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者:董佳佳发布时间:2016-05-24浏览次数:1626

    2016年5月19日下午,民建江苏师范大学支部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会议。徐州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李君超、民建市委副主委赵英、民建市委副主委康建荣、民建市委组宣部部长张媛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党委统战部部长王丰、民进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仇方道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对第二届支部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选举产生了民建江苏师范大学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周晓云担任支部主委,孟召宜、董占梅担任支部副主委,卫艳峰、逯雨刚为支部委员。周晓云主委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民进师大委员会主委仇方道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致贺词。

    民建市委主委李君超对师大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参政议政能力强,工作扎实、充满活力”的高度评价。最后,岑书记代表校党委对民建师大支部的换届成功表示祝贺,肯定了民建师大支部几年来在学校发展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