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盟盟员荣获盟省委多项表彰

发布者:孙志强发布时间:2023-04-05浏览次数:10

    3月28日上午,江苏民盟2023年度盟务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民盟省委主要领导以及来自全省民盟机关的专职干部,县(市、区)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胡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主持开幕式。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黄贤金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表彰了在2022-2023年度思想宣传、参政议政、反映信息、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我校民盟盟员侯铁建、刘恺两位老师获评“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孙乃立、房芳两位老师获评“反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赖超老师获“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李金梅老师获“组织建设工作先进个人”。

    民盟江苏师大委员会一直以来特别注重调动全体盟员的积极性,发挥专业优势,深入实地调研,反映社会实情,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去年共提交基层宣传报道10篇,上报社情民意信息29篇。9篇被省政协、民盟省委、市政协等单位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