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任越部长出席九三学社徐州师大支社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5-24浏览次数:546

 

统战部任越部长出席九三学社徐州师大支社委员会(扩大)会议
 
 
    2010年1月12下午,九三学社徐州师范大学支社召开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江南主委主持会议。统战部任越部长出席并讲话,会议详细讨论了2010年支社工作计划和基层支社组织建设。
    任部长在讲话中说,2009年,在师大党委的领导下,师大统战部深入各民主党派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听取民主党派意见,敦促各民主党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扎实推进社会服务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2010年,统战部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中共师大党委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引领各民主党派,努力发挥各民主党派自身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特别要求九三学社徐师大支社在基层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应走在前列,为促进徐师大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