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师大支部10月18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者:董佳佳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515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二十一世纪楼908室,民建师大支部周晓云主委组织支部成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支部成员认真倾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倍受鼓舞和感动,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我们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与到社会主义伟大的建设中来,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师大民建成员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做好各项工作,积极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的当中,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