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徐州师范大学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2-23浏览次数:804

    12月21日15:30,中国民主同盟徐州师范大学第一届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汉园宾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民主同盟徐州市委员会主委李申、副主委李海琳参加了会议。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宇天、党派处处长郭大良,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党委统战部长任越,民盟市委副主委、民盟中国矿业大学总支主委缪协兴,民盟徐州医学院总支主委许铁、民盟徐州工程学院总支主委秦卫东应邀出席大会。民革师大支部副主委管华、民建师大支部主委周晓云、民进师大支部主委仇方道、致公党师大支部主委张连蓬、九三学社师大委员会主委江南、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石淑华到会祝贺。民盟矿大总支主委缪协兴代表兄弟院校民盟基层组织、江南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致贺词。会议分为两个阶段,换届大会与委员会成立大会分别由副主委朱江、胡中山主持。

    潘沈元代表中国民主同盟徐州师范大学总支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几年来的工作。会议按照选举办法,选举出中国民主同盟徐州师范大学第一届委员会。潘沈元担任中国民主同盟徐州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朱江、胡中山任副主委;梅良勇、吴翚、田崇雪、冯遵德、侯铁建、朱爱华任委员。潘沈元代表首届委员会表示,新班子要在学校党委和民盟市委的领导下,在校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传承民盟师大组织55年的优良传统,依靠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踏实工作,开拓创新。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代表校党委对中国民主同盟徐州师范大学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肯定了55年来我校民盟组织在教学、科研方面做出的成就以及作为民主党派在地方参政议政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并殷盼中国民主同盟徐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团结奋斗,发挥自身优势,与其他各民主党派一起,在校党委领导下,为校、市、国家的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民盟市委主委李申也对盟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宇天对新班子提出了希望。

    大会于下午18:00在热烈、隆重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