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支部赴贾汪校区考察学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4-18浏览次数:544

 

    2012年4月17日,我校民建支部组织全体会员赴贾汪校区考察学习,贾汪校区管委会接待民建支部全体会员。民建市委吴旭东副主委、康建荣副主委全程参加了活动,校统战部全体人员陪同前往。

    贾汪校区管委会周涛主任首先介绍了贾汪校区概况及管委会的目前职责,对我校民主党派的基层组织以及各位嘉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希望学校各民主党派组织能对贾汪校区的管理利用建言献策。康建荣副主委、吴旭东副主委分别对贾汪校区管委会对此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民建支部的建设和本年度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目标。最后,校统战部任越部长介绍了我校民主党派的基本情况,肯定了此次民建支部的活动是对校情更深层次的了解,具有新意,并再次表达对贾汪校区管委会支持我校统战工作的诚挚谢意。校民建支部主任周晓云主持交流会议。

    会后,大家还共同考察了贾汪校区及周边地区的发展状况。

 

                                      

                                                            201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