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徐州市委领导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4-26浏览次数:705

       4月24日下午,民革徐州市委主委陈萍、副主委于玉莽、秘书长王利光到我校调研民革师大支部工作情况。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党办主任马志友、统战部部长任越、民革师大支部全体支委予以接待。 

       座谈会上,民革徐州市委和我校就民革师大支部的换届、政协委员的推荐以及发展新党员等问题充分交换意见并达成了共识 。陈萍主委首先对师大党委多年来重视和支持民革师大支部的发展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并请校党委积极推进民革师大支部的组织建设和组织发展。陈主委对民革师大支部党员特别是支部主委周瑞皊、副主委管华、支委卢芳三位支部委员的工作成绩给与了较高评价。徐书记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我校民主党派的发展和建设,统筹学校政治资源,协助各民主党派物色考察充足、优秀的后备人才,使高校真正成为统一战线的活水源头,为民主党派和我市统一战线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