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接收新成员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5-23浏览次数:542

    校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于2008年,是由我校归国留学人员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联谊组织。联谊会秉承高举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旗帜,广泛联系、团结和组织全校归国留学人员,加强联系,交流信息,增进友谊,为弘扬中华文化、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贡献。在联谊会换届之际,接收新成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接收对象

    曾在国外学习、工作半年以上(包括半年)并已回到学校工作的教职工、侨台眷属教职工,经申请均可成为本会会员。

    二、报名方式

    填写《江苏师范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登记表》并上报校党委统战部办公室(请各二级党组织负责通知本单位归国留学人员)。

    联系电话:0516-83500237(8237)      电子邮箱:tzb@jsnu.edu.cn

 

  附:《江苏师范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登记表》

 

 

                                           校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2012.5.23

江苏师范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