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昨日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6-14浏览次数:654

 

    2012年6月13日15:00,校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静远楼12B07室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出席了会议,市侨办王宗宇副主任、市侨联吴天骏副主席到会祝贺。我校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负责同志应邀参加。大会由校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沈正平主持。

    我校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于2008年5月,值联谊会成立4年之际,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到会会员按照选举办法推选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由沈德元担任,当选副会长的是沈正平、张秋生、孙伟、孙红旗。沈德元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市侨联吴天骏副主席致辞,祝贺换届大会的圆满召开。最后,徐放鸣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徐书记说,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自成立以来,在学校人才引进、国际交流、开放办学等各项工作中发挥着积极作用,今天在座的会员中,不少人已成为各自领域和学科的带头人,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徐书记代表校党委向会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希望联谊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成为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重要阵地。二是希望广大归国留学人员努力作为,成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三是希望统战部门搞好服务,把归国留学人员工作建成创新统战工作的重要窗口。

    大会于17:00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