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迎中秋国庆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9-28浏览次数:624

 

    9月27日下午4:00,我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迎中秋国庆座谈会在校技术转移中心举行。校党委徐放鸣书记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管华、吴翚、周晓云、仇方道、张连蓬、江南、石淑华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统战部任越部长主持。

    党外人士以刚刚成立的技术转移中心的发展为座谈会起始:康主任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及工作设想,并恳请大家针对中心的未来发展提出意见与建议。党外人士分别以教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身份,从中心发展的目标、突破口、激励政策、地域选择等方面,恳切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对学校改革发展给出了多项具体建议,积极为学校的发展事业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积极作用,并表态要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参政议政的工作,继续为学校和徐州市的发展做出贡献。

    徐书记作总结讲话。一是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我校的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代表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由衷感谢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代表人士长期以来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二是此次调研座谈的主题很有意义,很有特色,切实发挥了党外人士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的良好作用。

    徐书记还指出,今年是民主党派各级组织换届后的一年,也是人大、政协换届的一年,党派干部的年轻力量增强,使党派组织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要办好民主党派支委以上干部及无党派代表人士研讨班,进一步增强参政议政、服务学校和社会的意识与能力。感谢党外的老师们一直在学校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积极贡献!最后,徐书记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几项重要工作,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与校党委一起,凝心聚力,推进学校的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

    座谈会情绪热烈,于下午5:40分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