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技服务,赋能地方发展 --九三学社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举办第35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发布者:房子琪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60

 1122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在师大泉山校区分析测试中心举办第35“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座谈活动。座谈会以“创新科技服务,赋能地方发展”为主题,总结经验、分析问题,为进一步提升科技联络员履职能力与水平出谋献策。徐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张农,江苏师大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黄德志,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葛琳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王淑梅主持会议。

 黄德志对第35“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座谈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概况及民主党派情况,充分肯定了九三师大委员会在融合吴韵汉风的师大文化以及科技创新、服务社会与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

 葛琳高度评价九三学社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在科技联络员工作中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表示九三学社市委将继续为科技人才与社内企业对接搭建桥梁,助力科技联络员工作稳步推进,走实走深。机电工程学院曹建斌博士介绍了九三学社江苏师大委员会组织委员魏明生科技服务工作先进经验,九三学社江苏师大委员会副主委盖宏伟、三支社副主委王树梅、民盟师大委员会科技委员杨舜等科技骨干分别做交流发言。

 张农表示,师大委员会举办的和平周座谈活动圆满成功,体现了九三的科技特色,彰显了师大人才优势。他强调,科学和平周活动要坚持做下去,要围绕“科技引领未来、发展促进和平”精心设计主题,进一步提升高校服务地方发展的规模化与贡献度,九三人一定可以大有作为。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会办公室李媛媛、叶天、邱建军及九三学社江苏师大委员会科技骨干、社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