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江苏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者:房子琪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1129日,致公党江苏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分析测试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蔡国春,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主委王新宇等出席会议,致公党徐州医科大学支部主委吴铭,民进师大基层委员会主委陈健到会祝贺,致公党江苏师大支部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致公党江苏师大支部委员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当选主委王莉代表新一届致公党江苏师大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陈健代表学校兄弟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吴铭代表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兄弟基层组织对致公党江苏师大支部委员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

  王新宇向市委统战部和江苏师大党委对致公党基层组织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致公党江苏师大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致公党江苏师大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寄予殷切期望。

  蔡国春对换届会议的圆满成功及新当选的支委们表示祝贺,向市委统战部、致公党徐州市委对我校建设和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蔡国春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江苏师大支部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突出业绩,并代表校党委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切实加强思想引领,把握“四新”“三好”要求。二是切实强化自身建设,继承发扬致公党委员会的优良传统。三是切实践行使命担当,积极发挥智力资源善作为,围绕区域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好更多成果。

   李海峰向致公党江苏师范大学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对徐州市统一战线事业和民主党派基层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致公党江苏师大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李海峰指出,要以换届大会为契机,加快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为担负起走在前、做示范重大使命,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谱写“强富美高”新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