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房子琪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2023年1月13日,中国民主同盟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在这个日子里,苏师大民盟人用一年来的工作业绩来迎接2024。

会议由民盟江苏师范大学副主委李金梅主持,江苏师范大学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淑文、秘书房子琪老师应邀出席。本次会议还邀请了民盟徐州市委副主委、民盟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委袁峰,民盟铜山支部主委郑集中学城区分校时效峰副校长拨冗参加交流。徐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民盟徐州市委原主委李申教授,江苏师范大学原主委潘沈元教授以及朱亦仁、李玉芝、寇立光和胡中山等老盟员以及中青年盟员共计43人参加会议。

侯铁建主委表示,2023年是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政治意义重大,也是疫情防控转段过峰后第一年,发展任务繁重。民盟江苏师大委员会在民盟徐州市委的领导下、江苏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积极回应校地发展需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建睿智之言,谋务实之策,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一年来,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加强政治学习,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推动组织发展,加强队伍建设,盟组织凝聚力进一步提升;积极参政议政和服务社会,,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成果质量,工作成效进一步彰显;老中青三代盟员立盟为公,双岗建功,本职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

江苏师范大学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淑文同志发言,对民盟师大委员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民盟师大委员会围绕地方党委政府工作重点,关注热点,找准着力点,提升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实效和质量,将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盟市委袁峰副主委和民盟铜山支部主委郑集中学城区分校时效峰副校长向师大委员会全体盟员表达了祝福并分享了基层工作经验。

最后,侯铁建主委汇报了2024年工作计划。2024年,民盟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将继续加强盟员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盟员年龄结构和专业结构。加强基层组织交流和调研活动,进一步激发盟员参政议政的热情,争取多出高质量高水平的参政议政成果。加强组织协调,积极参加各类参政议政论坛,创设平台,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谢晶晶)